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赴重庆开展团建活动

2024-03-11  点击:[]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全体职工赴重庆开展团建活动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增进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员工的交流,增强资产公司员工集体荣誉感,建立积极、奋发、团结、和谐的业务团队,2024年3月8日至10日,资产公司全体员工赴重庆开展团建活动。

3月8日下午,大巴车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出发,当晚入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培训中心,并品尝重庆特色火锅。

3月9日,自培训中心乘车前往武隆山风景区并参观狮子岩、仙女石、侯家山庄、九把斧、四川省工农红军第二路游击队政治部旧址、林海、草场、度假村、帐篷村、野味火锅城、猎人村等景点。此次活动,一方面为了更好贯彻和落实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另一方面也增强公司了全体干部员工的企业文化意识与素养。

合  影

团建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体验到了特别的乐趣,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春日里独有的春光美景,也提升了资产公司大家庭的凝聚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共同付出,相互陪伴,与公司共同发展。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续写资产公司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