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喜获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奖项

2024-02-09  点击:[]

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喜获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奖项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宣传文化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2月5日,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以“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汇演。富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明同志出席并致辞;富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各职能部门、下属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秦明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风雨同舟、勇毅笃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公司有效投资持续扩大,管理效能显著提升,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秦明同志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公司爬坡上坎、奋力拼搏的一年。公司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强化资本运营、夯实产业根基、实施改革赋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抢先机、谋长远、抓落实、开新局,早日写就公司改革发展创新的锦绣篇章。

 

本次文艺汇演由富润公司本部各部门和下属企业参与编排及表演,包含歌舞、小品、合唱、古筝、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汇演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小莉的个人独唱曲目《春天的芭蕾》以精湛的演唱实力惊艳全场,荣获三等奖。

 

四川富润教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高校资产公司参演的合唱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太平盛世的万家灯火,展现了四川富润“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太平盛世的万家灯火,展现了四川富润“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的精神风貌。荣获二等奖。

 

 

  2024年龙年春节即将到来,成信资产公司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赴重庆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赴重庆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