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2024-03-14  点击:[]

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24年3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副校长舒红平、吴锡一行,在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处室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赴人南校区实地走访调研新气象小区、新气象宾馆相关情况并参加座谈。

通过实地走访,沈火明详细了解了新气象小区管理、人员居住、供电供水设施保障、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使用等,以及新气象小区、宾馆所辖经营性用房管理等情况。

实地走访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华首先对离退休处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宫冠英对宾馆部、物业部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及提升方案作简要介绍,并重点围绕“成都武侯大健康 AI创新中心”的项目定位、建设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做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王琪在座谈会上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衔接和沟通,及时吃透政策,研究解决好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

沈火明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学校感谢相关部门为人南校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人南校区见证了学校的起步、成长、壮大,根植了一代代成信人的情怀,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激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积极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资产公司作为学校经营性单位,要遵循学校的发展战略,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承担学校“防火墙”功能,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资源和保障。

上一条:何建新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何建新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