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带队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2024-01-31  点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

带队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留岗同坚守,慰问暖人心。

2024年1月31日下午,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带队,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冠英、副总经理李浩麟、副总经理刘晓阳、党支部书记管廷岩、办公室主任刘小莉、物业部部长张迅等同志共同为新气象宾馆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员工们对校领导的节日问候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值好班、站好岗、做好服务,全力保证节日期间的工作秩序,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随后,校领导开展实地走访,通过现场检查、谈话交流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

总结会上,宫冠英简要介绍资产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公司发展规划,舒红平对资产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上一条: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喜获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奖项 下一条: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