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信大科技(重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2024-01-19  点击:[]


成信大科技(重庆)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2024年1月16日,成信大(重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成信大(重庆)培训中心代总经理管廷岩主持,副总经理张玉娟、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全体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管廷岩对培训中心2023年整体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对培训中心2024年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与重庆市气象局、渝北区气象局等部门的沟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等;同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资产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克服工作中出现的实际困难,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为培训中心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作出贡献。

 

成信大(重庆)培训中心系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机构,是按四星级酒店标准打造,集餐饮住宿会议、商务洽谈为一体的综合体培训中心,项目于2018 年工程完工,2019 年 6 月正式投入营业。

培训中心建筑面积12330平方米,停车位80个,拥有94间精致客房12个不同类型中餐包房及1个大型宴会厅,7个大小型高配会议室,地处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核心地段,毗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悦来会展中心,距重庆机场五分钟车程,距重庆轻轨空港站五分钟路程,出入通达便捷,是商务办公和旅游休闲的最佳选择!

培训中心大楼

大堂

会议中心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带队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下一条:沈火明带队到人南校区走访调研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