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2023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新晚会活动

2023-11-11  点击:[]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参加2023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新晚会活动

逐梦青春·奋楫启航,11月10日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迎新晚会在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校友代表及2023级新生齐聚一堂,共赏这场极富视听享受的盛宴。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冠英受邀参加。


晚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上台致辞,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策划晚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马洪江致辞

晚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包括“序·青春飞扬”“上篇·家园锦绣”“下篇·砥砺前行”“尾声·奋楫启航”四个篇章,节目涵盖歌舞、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海阔天空》、《吉祥天鼓》、《十面埋伏》、《龙拳》展示了青春正能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汉服舞蹈《花神祈愿》更好地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民族舞《天浴》、《石榴红了》、《云水伊人》、《云上》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灵动的气息;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歌颂少年的朝气蓬勃,催人振奋;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小莉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以其优美的歌声、舞蹈化的律动线条,展示了春天般的美好;最后在校歌合唱《有我担当》中,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歌伴舞《春天的芭蕾》

情景歌伴舞《是妈妈是女儿》

中国风流行舞《十面埋伏》

藏族舞蹈《天浴》

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维吾尔族舞蹈《石榴红了》

彝族舞蹈《云水伊人》

话剧《向天要借丰收雨》

 

汉服舞蹈《花神祈愿》

情景朗诵《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羌族舞蹈《云上》

 

小合唱《声声慢》

中国风流行舞《龙拳》


校歌合唱《有我担当》

 

合影

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广大师生的艺术素养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让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开启了美好希冀与期待。迎新晚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梦想的旅程才刚刚启航,祝愿在追梦路上的新生们振奋精神,努力奋斗书写人生的新篇。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舒红平副校长带队赴重庆市气象局考察调研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江津国家农业气象试验站考察调研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