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

2023-10-10  点击:[]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创新驱动发展座谈


为助力公司良好发展,推动传统业务创新升级,2023年10月8日下午,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特邀请国资方股东和校方股东跟公司高管团队一起在学校召开座谈交流会,针对公司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出谋划策,共谋发展。国资方股东代表有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倪莎,四川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副总经理李灿等一行4人学校方股东代表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舒红平、国资处处长卢宗元、科技处处长李乐中。

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宫冠英主持,成信资产公司高管管廷岩李浩麟、刘晓阳刘小莉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宫冠英首先对资产公司经营现状、队伍建设、经营成效及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公司今后重点发展方向及部分业务的创新升级提出了框架构想,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赞同。



与会领导就业务合作、成果转化支持公司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校方领导和国资方领导分别做了总结讲话。舒红平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协作领域,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结合习总书记科技创新驱动和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发力的指导思想,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要素,打造适应新发展趋势的创新创业生态;倪莎也表示,富润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指导、考核监管和业务培训,与学校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推动公司健康有序地发展。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2023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新晚会活动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2023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新晚会活动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