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安全工作简报

2023-09-28  点击:[]

简报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安排部署,结合四川富润重组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的教育培训暨安全培训会会议的传达精神,928日下午,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所属企业针对于所经营项目的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展开从严、从细、从实的自纠自查工作。

一、风险排查

各公司全面开展了对各重点区域的风险排查,包括设备安全、应急保障、人员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通过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理隐患,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安全培训

通过安全培训,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培养,提升员工的安全素质。

三、管理强化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和安全管理要求,实现安全领导、安全管理、安全监督全方位、全过程,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有序、有效。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创新驱动发展座谈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