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2016-10-08  点击:[]

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

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

 

9月29日,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组织开展“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胜瑜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委员、建设处处长羊裔高组织学习了上级以及学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深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抓好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实践。并逐一传达了学校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讨论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等各项文件通知。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及合格党员具体表现,结合建设处、资产公司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纷纷表态要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优秀党员。

学校副校长向武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讨论发言。向武指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是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一是学党章党规,遵守党规,提高党性;二是学系列讲话,树立信心、明确方向;三是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他要求,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各自单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都要注重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由于建设处、资产公司工作性质,在党风廉政方面,每一名党员干部尤其要从严要求自己,增强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因为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他也希望与会党员要好好工作、爱惜自己、珍惜自己、干好事业,努力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成信资产公司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余万伦副校长带队视察龙泉学生活动中心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