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信资产公司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

2016-11-08  点击:[]

  2016年11月7日,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学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扩大会议。马洪江副校长、资产公司全体董事、监事,资产公司全体人员,资产公司下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赵文主持。资产公司及下属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概况,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的计划等。马洪江副校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各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指导意见:1、要转变思维,建立激励机制,市场化运作企业;2、今后发展重点是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成都新气象宾馆、成都华云科雷股份有限公司要做好市场定位、分析,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成都成信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要做好教育培训,在已有的大气、统计方面培训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信息化培训业务;3、企业发展要同时展现企业的实力与形象,并注重社会效益。资产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企业,更要注重维护和发扬学校的声誉。

上一条:成信家园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