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余万伦副校长带队视察龙泉学生活动中心

2016-09-19  点击:[]

余万伦副校长带队视察龙泉学生活动中心

2016年9月19日上午,龙泉校区管委会主任余万伦副校长带领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视察了龙泉学生活动中心。

视察过程中,余副校长认真查看了龙泉学生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和水吧的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活动中心的运营状况,并对龙泉学生活动中心的经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多做对学生成长、成才有益的经营项目2、加强监督,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3、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经营场所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等安全建设。在认真听取余副校长的意见后,经营者表示一定按照余副校长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存在的不足一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积极整改。

上一条: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学校督导组赴后勤党总支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