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2023-06-19  点击:[]

成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在新时代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风尚,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612日,成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天府家风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共同建设,是我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表现形式最完备的综合性家风家教主题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走进“成风继世,川流不息”序厅,开启了天府家风馆之旅,大家通过“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的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和一幕幕场景的展陈内容,追溯了历代先贤家风发展脉络,感悟了苏东坡、杨升庵等四川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时代模范的家风故事,详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硝烟中孕育的家国情怀,感悟家风对于家庭家教的重要影响。

参观学习完成后,大家纷纷发表了感想和心得。管廷岩同志表示,“深刻体会到‘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的意义,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我们都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李倩同志表示,“此次参观家风馆,让我明白了家风的重要性,也让我明白了传承家风的重要性,家风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用家风来维护家庭的稳定,让家庭更和谐,更加美好。”张哲鸣同志表示,“今天参观了天府家风馆,深刻体会到了家风正,传承正,品行正,行路正。自古以来我国就是重家风传承的文明国家,我个人也受到了启发,回家后计划和父母爱人也定一下自己的家风传承,以及家规作风。”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家风文化影响人、熏陶人、启发人的作用,让公司全体党员自觉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经历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防灾减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防灾减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