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重庆开展工作

2023-04-26  点击:[]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重庆开展工作

2023419-21日,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宫冠英一行赴重庆开展了系列公务活动,拜访了重庆市渝北区气象局局长,并到资产公司重庆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在渝北区气象局,宫冠英与渝北区气象局局长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重庆渝北区合作共建气象专业孵化器——成信大气象数字科技(重庆)创新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起点,加强彼此沟通与交流,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随后宫冠英到重庆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建设情况,听取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给出了建议,对充分发挥团队合力,加强人才培养和成本管控,切实提升管理效能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宫冠英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和鼓励,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422143827.jpg

上一条:成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成信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都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