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2022-01-30  点击:[]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凛冽的寒风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深冬的严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

日前,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冬日慰问与春节的问候。成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浩麟、副总经理刘晓阳、办公室主任刘小莉、物业部部长张迅、宾馆部副部长卢志蓉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现场,李飞总经理与一线员工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春节期间的经营情况和过节安排,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向员工家属捎去新春佳节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这次慰问鼓舞和坚定了全体员工的工作信心,在岗职工纷纷对各位领导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在春节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保障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喜庆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多地开展项目招引活动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成都市双流区“科创菁英汇•百博赋能•产业创新月”供需对接活动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