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

2021-02-08  点击:[]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5日下午在新气象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资产公司、各二级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李飞主持,在会上,李飞同志指出,2020年成信资产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超额完成了学校分配的经济目标任务。他号召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经营管理目标,积极落实抓管理、抓合作、抓科技、抓队伍的工作思路,规范经营、创新举措、深挖潜力、开源节流,进一步提高各公司抗风险能力,努力化解市场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各公司业务的规划落实,科学制定完成经营任务的举措和方法,为学校谋利益,为公司谋发展。

 

上一条: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一线员工 下一条:资产公司参加OA系统使用培训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