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资产公司参加OA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1-01-20  点击:[]

      1月19日下午,学校OA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资产公司OA系统公文收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主持。

       信息中心副主任何林波介绍了学校OA系统前期建设基本情况。技术研发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OA系统安装及使用基本操作,并演示了学校第一批OA上线的三类业务运行流程。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高海军介绍了上线业务在使用中各个节点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就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段黔冰代表学校对公司单位公文收文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实时在线;二要及时签收文件;三要加强督办催办。她强调,各位收文员肩负着提高学校行政管理效能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行政管理工作效率,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