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入库项目入库代理机构结果公示

2021-06-21  点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为保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入库项目”进度和质量,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召开了投标会议。本项目的招标信息在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本项目于2021061810时,在招标公告载明的地点进行比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就项目的评审工作于2021621日上午10时完成。

经评审人员评审,最终确定入库的代理机构公示如下:

序号

代理机构

名称

报价

得分

技术

得分

商务

得分

最终

得分

1

成都时誉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12.48

39

25

76.48

2

成都正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3.84

31

27

71.84

3

北京八月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2.16

31

25

68.16

4

成都睿道专利代理事务所

10.94

36

19

65.94

5

成都顾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16.68

23

25

64.68

投标人如对本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于5个工作日内向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办公室或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提出。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2021621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气象宾馆裙楼一楼临人民南路商铺(原重庆医药店面100m2)招租公告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入库项目竞争性磋商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