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公告

2020-05-26  点击:[]

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公告


成都新气象宾馆对“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比选,本次招标委托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招标编号: 0773-2041GNSCFWQT0865-2,本项目的招标信息均在四川招投标网和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采购公告于2020年05月13日发布。

本项目于2020年05月22日14:00时,在招标公告载明的地点进行比选,项目的评审工作于当日完成。

成交人:四川怡墨楠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56,000.00元。

 

                        联系人:高磊

                        联系电话:028-84469198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5月26日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2023年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入围采购项目比选邀请公告 下一条: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