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比选邀请

2020-04-30  点击:[]

成都新气象宾馆现委托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拟对“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采购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编号:0773-2041GNSCFWQT0865

二、项目名称: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

三、比选内容:

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及工程造价咨询、一项

四、合格比选申请人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须具备工程设计行业相关乙级及以上资质;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五、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0年05月06日至2020年05月08日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晖路360号晶科1号商务楼20楼(地址)购买。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5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申请人资格不能转让)。

购买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查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仅需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鲜章,查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查验身份证原件)。

六、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0年05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比选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晖路360号晶科1号商务楼20楼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

八、本比选邀请将在四川招投标网和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名 称:成都新气象宾馆

地 址: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6号附1号

联 系 人:卢老师

电 话: 028—85554036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分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晖路360号晶科1号商务楼20楼;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高磊;

联系电话:028-84469198;

传 真:028-84477537。

二〇二〇年四月


上一条:成都新气象宾馆房间装饰装修改造设计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气象宾馆裙楼一楼临人民南路商铺(附6号店面50m2)竞价招租结果公示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