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丹阳市科技镇长团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23-03-24  点击:[]

丹阳市科技镇长团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323日上午,江苏省丹阳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宇,丹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锋,丹阳市导墅镇党委委员、江苏省财政厅债务管理处综合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佘丽辉,丹阳市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南航机电学院讲师陈光明等一行11人及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弛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及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陪同。

合影1.jpg

参观4.jpg

王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等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天使投资俱乐部等特色融资服务平台。感受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完善的服务功能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还参观了楼内部分在孵企业,包括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SMT生产线、专利及产品展示厅,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韵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参观3.jpgIMG_263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宇简单介绍了此次考察团的相关成员,对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邀请大学科技园到丹阳考察调研,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座谈1.jpg

卢志锋介绍了丹阳高新技术创新园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以及孵化成果。他表示丹阳高新技术创新园作为丹阳市的创新创业孵化器,一直依托地方产业发展,此次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旨在向高校学习其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以及与政府合作方面的相关经验。

宫冠英介绍了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高效细致的服务,打造系统而全面的创业生态服务链条。

最后双方就运营经验和孵化器综合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协作领域,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更大力度集聚创新要素,打造适应新发展趋势的创新创业生态。

王宇.jpg

宫院.jpg

 


IMG_271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参观学习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