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重庆参观学习中国民主党派发展历史

2020-12-01  点击:[]

重庆是中国民主党派的主要发祥地,是中国"政治协商"的诞生地,是党的统战工作重要实践地,积淀了丰富的统战历史资源和深厚的统战文化底蕴,承载着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重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运用主题雕塑、声光影像、音乐绘画等现代展览语言,生动再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前行的风雨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公司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经过深刻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公司建设和服务学校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119安全月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