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领导赴仁寿县进行工作洽谈并考察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

2014-11-17  点击:[]

    4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周激流、副校长向武带领党政办公室、建设处、资产公司负责人赴仁寿县进行工作洽谈。
    仁寿县县委书记冉登祥、县长秦彪,视高管委会书记夏邦云、主任何建坤及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城乡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与学校一行进行了交流。
赖廷谦首先介绍了学校当前更名大学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仁寿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内涵发展以及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的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周激流指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落户仁寿,与仁寿就是一家人,感谢仁寿县委县政府对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园区能尽快投入使用。
    冉登祥非常欢迎学校领导一行来到仁寿访问,他谈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入驻仁寿视高是一件好事,仁寿政府非常重视,现在我们一定要争取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冉登祥指出,仁寿县委县政府会大力支持学校更名大学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工作。同时他也对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的规划设计提出了重要建议,希望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的专业设置能与仁寿的重大项目及产业相贴近。
    仁寿县相关部门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的地堪、拆迁、报建、土地证的办理、电力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并保证在5月10日以前完成相关工作,力争在5月中旬举行开工仪式。
    双方认为应立即建立相关工作机构,加强工作对接,积极推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确保园区2014年11月主体工程封顶,2015年9月正式招生。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后勤产业系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向武视察学院天府校区建设情况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