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举行开工仪式

2014-05-20  点击:[]

    2014年5月20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在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副校长向武、资产公司总经理赵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受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周激流的委托,向武代表学校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为开工庆典剪彩。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项目建设用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在园区内设立“教学园区”和“科技产业园区”,教学园区将以发展应用性本、专科职业技术教育为主线,建设成集研究生教育、普通本专科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于一体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科技产业园区”将建设成科技创新基地、企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实习基地,具有承载科技创新、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吸纳、凝聚省内外高端人才的重要功能。 “天府校区”的开工建设将为学校更名工作起到积极的支持和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天府新区、眉山市、仁寿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持。(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一条:向武参加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2014年年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