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向武视察学院天府校区建设情况

2014-08-15  点击:[]

    2014年8月1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向武带领建设处、后勤服务公司、成信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赴仁寿视高考察学院天府校区建设情况。
在四川成信天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及项目承建方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向武一行实地考察了施工建设现场。
    考察过程中,向武仔细询问了校区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并就近期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主持召开了现场专题研讨会。向武指出天府校区建设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尤其是与仁寿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力争及时化解难题,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新校区建设工作平稳、顺利、高效开展,全力保障各项目如期完工。向武强调,新校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通力合作、攻坚克难,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天府校区建设工作。(四川成信天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仁寿县进行工作洽谈并考察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后勤、基建、产业工作会议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