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简介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按照产权清晰、权责分明、校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运营,肩负起代表学校投资、管理、运营经营性资产,以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统一规划校办产业发展,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等职责。

公司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优势学科、人才资源,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在转化学校科技成果、孵化高科技企业、推动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规范校办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形成了业务涵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教育培训、园区运营、酒店管理、后勤服务等领域的产业体系。

未来,公司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体制改革和集中统一监管为契机,秉承“成于大气 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以依托高校优势,发展科技产业,服务经济社会为宗旨,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革故鼎新、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