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新气象宾馆茶坊与会议室配套卫生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2018-07-04  点击:[]

新气象宾馆茶坊与会议室配套卫生间设施陈旧,多处毁损,无法满足现使用要求,为改善使用和提升宾馆服务质量,现对茶坊与会议室配套卫生间进行升级改造,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单位

成都新气象宾馆

二、项目名称

茶坊与会议室配套卫生间改造工程(第二次)

三、要求

具备装饰装修工程独立法人企业。凡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携带相关材料: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于规定时间内报名(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四、地点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6号附11号成都新气象宾馆内

五、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6日,09:00~17:00。

地点:成都新气象宾馆5008室

联系电话:85554036

联系 人:卢老师

经预审合格的单位方能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100元/份(领取后不退),报名资格不能转让。

特此公告。

上一条:成都新气象宾馆茶坊配套卫生间招标项目结果公示(第二次) 下一条:成都新气象宾馆茶坊配套卫生间招标项目结果公示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