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一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2018-07-02  点击:[]

在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6月28-29日,后勤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实物、图片展览陈列,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参观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今后一定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会议还对李倩同志入党事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加119安全月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四川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