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四川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18-03-28  点击:[]

3月27日上午,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率队到四川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四川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主持。电大资产公司及下属相关企业领导,成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徐俊及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张勇总经理对赵文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大资产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现状、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有不少优势学科,双方应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创双方产业经营新局面。

赵文对电大资产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成信资产公司发展历史、公司及下属企业主营业务、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表示电大资产公司是省属高校中产业工作做得非常好的,成信资产公司应多向电大资产公司多学习,多借鉴。

会上,主宾双方对产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成信资产公司一行在电大资产公司总经理张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教育宾馆的会议室、客房、餐厅等。

上一条:后勤一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公司职守岗位员工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