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公司职守岗位员工

2018-02-08  点击:[]

2018年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受学校党政委托,学校副校长马洪江率领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人南校区看望了公司下属企业成都新气象宾馆以及成都拓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新气象小区车场、安保室、值班室,新气象宾馆客房部、茶坊、餐厅等岗位,马洪江亲切和大家交谈,详细询了解了春节期间员工的工作安排,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

员工们对校领导的节日问候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值好班、站好岗、做好服务,全力保证节日期间的工作秩序,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上一条: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四川电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