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10-10  点击:[]

 

9月28日,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后勤总支书记李林襁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耘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胜渝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 2017 年(下半年) 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2017年第7期)等文件精神。

李林襁通报了后勤党总支2017年上半年经费收支情况,并对支部组织生活有关纪律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制度,尽可能每月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二是要严格支部组织生活会请假制度,三是要严格按组织部核准的党费新标准交纳党费;四是支部工作记录要规范完整。

马洪江对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崇高精神,用心做事,认真做事,做成事,做好事;二是结合建设处、资产公司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完善程序,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坚持集体决策,确保廉洁自律;三是党员要敢于担当,要有时间紧迫感,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作用,无论平时还是关键时刻,都要按要求做事,踏踏实实做事。

上一条:学校领导慰问公司职守岗位员工 下一条:成信家园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