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踏踏实实搞(基础)建设——学校召开大后勤暑假工作总结会

2015-09-22  点击:[]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大后勤暑假工作总结会。学校后勤管理处、建设处、后勤服务公司、资产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长虹公司空调项目代表,空气能热水项目代表参加了部分议题。学校副校长向武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领导汇报了暑假完成的工作任务情况,总结了学校开学和新生进校的后勤工作,同时,就下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向武指出,今年学校党委、行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以专题教育的精神、作风、成效,推动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规划部署好学校重点工作;要按照周激流校长提出的“认认真真抓(内涵)发展、踏踏实实搞(基础)建设”,把“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到党员教师的日常工作中,以优良作风提升精神状态,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向武强调,完善学校建设的统一规划,要有次序,有步骤的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后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建设处抓紧推进研究生住宿楼、“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建设进程;后勤部门完成了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学生宿舍空气能热水改造,用电增容项目,龙泉校区学生宿舍电路改造,新生宿舍维修、粉刷、改造项目,龙泉校区洗漱间防水改造,学生家具维修,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学校咖啡吧的建设和营运准备等多个项目。资产公司积极参与推进天府校区建设工作。由于学校相关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各总支的积极推动和帮助、全校同学的理解和支持,暑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完成了学校既定的任务。

暑假期间,大后勤同志们战高温、战酷暑、没有休息,克服了今年8月极端天气对工程实施的影响,大家的辛苦和奉献赢得了学校的发展,这是后勤人的职责,更是后勤人的荣幸。向武代表学校大后勤特别致歉学校师生,由于暑假交叉施工作业,给师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同时,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和师生对学校后勤工作的理解,包容和支持;感谢后勤人的奉献。

会议要求国庆节前,后勤工作者要到学校每间学生寝室进行回访,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和反映,及时整改需要整改的项目,真真落实“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要积极配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各总支做好“宿舍文化节”、“美食节”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抓紧完成暑假维修项目的扫尾工作。

向武要求后勤工作者要有主动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主动服务师生,要把后勤服务端前置,真正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要建立健全后勤工作民主管理机制和监督检查机制,畅通服务和保障通道;要把学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服好务,以实际行动树立好成信后勤人的形象,做合格的成信后勤人。

上一条:学校督导组赴后勤党总支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后勤产业系统召开暑期后勤工作布置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