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督导组赴后勤党总支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11  点击:[]

   7月7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永华一行到后勤党总支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后勤党总支各组成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李林襁主持。

    李林襁代表后勤党总支向督导组汇报了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重点对照学校“专项督导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逐一汇报了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组织关系排查、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示范行动、特色亮点、自主学习、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等9个方面内容,并简要汇报了党总支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计划。

后勤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袁世斌汇报了“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创建计划,建设处处长羊裔高汇报了“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创建计划。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高永华对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有效促进了部门业务工作。 

高永华强调,“两学一做”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后勤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后勤工作实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余万伦副校长带队视察龙泉学生活动中心 下一条:踏踏实实搞(基础)建设——学校召开大后勤暑假工作总结会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