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产业系统召开暑期后勤工作布置会

2015-07-18  点击:[]

7月17日上午,2015年暑期后勤工作布置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建设处、后勤服务公司、成信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一、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向武主持。

向武指出,今年暑假后勤工作任务异常繁重,除了常规保障工作外,还要做好研究生学生宿舍建设、西部能力基础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校园“成创咖啡吧”的前期准备工作、学生宿舍热水改造、学生宿舍空调项目的实施、学校电扩容项目以及龙泉校区学生宿舍电线线路改造、新航空港校区学生宿舍四人间改造、学生宿舍家具维修、学生宿舍粉刷、天府校区的建设问题等等。这些工作是学校党委行政安排的重点工作,也是进一步改善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的民生工程。在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向武对暑假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责任到人。

向武要求,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各部门要根据会议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暑假工作计划,排出时间表,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建立倒逼机制,积极开展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三保工程”。后勤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工作,确保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说,后勤、基建工作是重大的经济活动,希望大家始终紧拧一根线,守住底线,在作风和廉洁从业方面明确红线,管住自己。在工作中一切工程都必须依法、依规、依程。

暑假各项工程交汇进行,可能会给留校师生带来许多不便,向武希望,留校师生和相关部门理解和支持学校后勤暑假工作。同时要求所有后勤同志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奉献,统一指挥,服从管理,协同作战,打好攻坚战,用后勤人的辛勤付出换来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

上一条:踏踏实实搞(基础)建设——学校召开大后勤暑假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后勤产业系统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