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后勤产业系统工作安排会议

2015-03-02  点击:[]

2015年3月2日上午,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后勤系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武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公司以及成信资产经营公司等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系统各单位认真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计划。向武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提出了后勤系统2015年的工作思路后,认为后勤系统在寒假中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作出了牺牲和奉献,特别是新春佳节期间,很多同志仍然坚守在一线,他对此表示感谢。

向武认为,2015年后勤系统的任务非常重,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研究生宿舍修建工程、两个中心及龙泉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天府校区建设以及敏捷公司经营模式的调整是201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行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

向武还要求后勤系统各相关单位:一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把标准化建设融入到制度建设中,进一步明晰职责,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做到有目标、有内容、有进度、有效果;四是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干部要守住底线,以身作则。

最后向武还部署了后勤系统各单位的近期任务。

上一条:后勤产业系统召开暑期后勤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仁寿县进行工作洽谈并考察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天府校区建设

关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省教育厅后产中心 资产管理处 西南石油大学科... 四川师范大学投... 绵阳西南科技大...